赣南日报社副总编辑傅志群:武汉的美让人流连忘返
2021-10-17 14:50
来源: 长江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赣南日报社副总编辑傅志群:武汉的美让人流连忘返

赣南日报社(赣州客家新闻网管理中心)副总编辑傅志群。记者何晓刚摄

10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暨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活动在汉启动。来汉参会的赣南日报社(赣州客家新闻网管理中心)副总编辑傅志群感谢主办方、承办方把全国网媒同仁聚到英雄的城市——武汉。

傅志群告诉记者,十多年来,在网盟的指导下,赣州客家新闻网向同行学到了很多经验,开展过多次全国性的合作,通过网盟的平台,向全国和世界推介了赣州。这次联席会,希望向同行学到更多先进的经验,继续和大家保持良好的合作。

傅志群认为,武汉在地理位置上处于中国的中心,每次重大历史节点,都绕不开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要感谢武昌首义对中国的历史贡献。去年,英雄的武汉人民为战疫做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做出了杰出贡献。

傅志群告诉记者,赣州和武汉联系很密切,很多赣南学子在武汉的高校求学,他也有亲人在武汉工作和生活。他很喜欢武汉,时刻关注着武汉。十年前来武汉参加长江网承办的网盟联席会,他曾游览过大美东湖,武汉的美让他流连忘返。

“行走九省通衢,诗吟白云黄鹤,置身绿树繁花,感受华彩江城。万里长江如画里,黄鹤楼中醉不知!”在来武汉的高铁上,傅志群写下了这几句诗,“祝福大美武汉幸福之城永远安康!”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