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总编辑刘镇:武汉是一座魅力之城
2021-10-17 14:48
来源: 长江网
人工智能朗读:

胶东在线总编辑刘镇:武汉是一座魅力之城

网盟副会长、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总编辑刘镇 记者 何晓刚 摄

10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暨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活动在汉启动。在网盟副会长、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总编辑刘镇眼里,武汉是一座魅力之城。

在烟台飞武汉的飞机上,有个场景触动了刘镇:机舱160个座位,只有5个是空的。他问了问旁边几位旅客对武汉的印象,大家都说很好。

“武汉是座有魅力的城市。”刘镇说,面对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武汉这座城市和人民遇到困难永不退缩,展现出了英雄的气概,为战胜疫情付出了巨大的牺牲。武汉是一座有精神底蕴和气质的英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武汉经济实力雄厚,科教发达,政策开明,疫后重振的武汉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提升,很多人愿意到这里旅游、兴业。”

刘镇表示,本次网盟联席会,胶东在线期待和全国重点网站长江网加强合作,携手发展。在策划、运营、爆款打造等方面充分交流与合作,让武汉和烟台联系更加紧密。同时,全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是一个大平台,希望网盟成员能够实现无限连接、无间合作、携手成长、成就辉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