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头版: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进展顺利
2021-10-17 10:32
来源: 深圳发布

人民日报头版: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进展顺利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7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题为《首批授权事项有序落地——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进展顺利》的报道。

《人民日报》10月17日头版

首批授权事项有序落地——

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进展顺利

深圳综合改革试点,是新时代推动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关键一招,也是创新改革方式方法的全新探索。

2020年10月11日,中办、国办印发《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深圳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获得更多自主权。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首批40项授权事项中,22项正式落地、取得实质性进展,其余18项事项正在有序推进,成功创造多个“全国第一”,实现多项“全国领先”。

一年来,综合改革试点走深走实,在生产要素市场化配置、营商环境优化、民生服务完善等重点领域推出一批重大改革措施,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