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已影响深圳,18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8℃
2021-10-17 09: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冷空气已影响深圳,18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8℃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方胜)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15日夜间起深圳受冷空气影响,北风加大,气温下降,分散小雨转多云,16日早晨最低气温下降1℃左右,全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23-25℃,白天阳光充足,最高气温下降不明显,大致在28-30℃;东北风加大到4-5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深汕特别合作区干旱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预计17日冷空气持续影响,北风清劲,气温下降,早晚清凉,气温在21-26℃之间,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18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8℃;18日白天冷空气影响结束,19-20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21-23日又有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将有降雨和降温天气。24日起气温逐日回升。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

1、北风加大,沿海、海区和高地最大阵风可达7-8级,请妥善安置好阳台物品,沿海、海区及高地活动注意安全。

2、明后两天冷空气影响,但白天阳光充足,仅早晨体感稍凉。而下周后期的冷空气将和阴雨天气伴随而来,体感将明显转凉。可以考虑在下周前期趁阳光充足换洗一些秋装以应对后期的阴凉天气。

3、伴随冷空气影响,将逐渐转干燥天气,居家和户外须加强用火安全。

(原标题《冷空气已影响深圳,周一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8℃》)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