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市场日主题活动走进宝安农批市场 26载老市场实现智慧农贸全覆盖
2021-10-17 09:16
来源: 深圳晚报

宝安市场日主题活动走进宝安农批市场 26载老市场实现智慧农贸全覆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超)近日,以“新农贸、新消费、新体验”为主题的2021年宝安市场日第二场活动在宝安农贸批发市场开展。活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宝安区文明办主办。

活动打造了“新农贸、新消费、新体验”三大展区,设置“今日菜谱推荐”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继续以情景式的消费空间、丰富的消费体验,让市民群众体验到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后带来的防疫简洁有效、功能分区明晰、人文氛围浓厚、买卖热情有序的变化。

宝安农批市场于1995年兴建,至今已经陪伴着宝安人走过了20多个春秋。2020年7月,宝安农批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启动,宝安区政府投入2956万元让市场旧貌换新颜,市场以品种类目齐全、市场规划清晰、菜品新鲜价优、商家诚信经营等特点服务顾客,今年还将实现“智慧”农贸全覆盖。

启动仪式后,出席嘉宾参观了宝安农批市场。市场内部规划有序,整齐划一的柜台、醒目统一的经营标志,让前来购物的市民感受到了市场的整洁和有条理性的布局。本次活动还向市民朋友提供“今日菜谱推荐”,推荐内容包括时令菜品、养生汤以及广东人最爱的糖水制作用料及步骤,让到场消费的市民不仅提升厨艺,还可通过食谱推荐清晰地找到购买优质食材的商户,让逛市场成为乐趣,让市民能在市场内寻找“宝安味道”。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