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乐跑”公益课开课
2021-10-16 18:51
来源: 宝安日报

“同心乐跑”公益课开课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日报讯(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张路玉 文/图)秋意渐浓,凉意渐生,但无法按捺宝安统战人士向往奔跑、逐梦宝安的心。10月14日晚,由宝安区统战服务中心、宝安区新联会联合举办的“同心乐跑”公益体育课在宝安区体育馆火热开跑,尽展宝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公益体育课课程为期一年,定于每周四开课,分为体能训练和跑步训练。

当天晚上,来自全区50多名民主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入“同心乐跑”公益体育课,享受奔跑的快乐,传递正能量。“‘同心乐跑’建立起了我们统战人士之间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了我们统战人士的积极性,激活统战工作活力,扩大统战工作影响力。”宝安新联会理事说道。“运动可以健身、健脑、宣泄压力,运动可以促进工作沟通和学习交流,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当下,在敢闯敢拼的深圳,很多上班族都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通过一年的坚持锻炼,可以对人体产生良好的影响,从而提高对自然的适应能力、工作能力、劳动能力及运动能力。”提供课程训练的微马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专业教练介绍道。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