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原创话剧《游戏男孩》公演 17日将登陆乌镇戏剧节
2021-10-16 10:28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原创话剧《游戏男孩》公演 17日将登陆乌镇戏剧节

人工智能朗读:

▲原创话剧《游戏男孩》剧照。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马君桐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少旺 王涛)烧脑益智、新鲜刺激,推理元素与搞笑元素兼具,自带综艺感……《游戏男孩》给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的话剧演出,在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发人深思。日前,由深圳市宣传文化资金资助,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戏剧家协会承办、深圳市荔枝青年剧团制作出品、宝安区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协办的深圳原创话剧《游戏男孩》在万象天地剧场连续公演两场。该剧作为第八届乌镇戏剧节特邀剧目,将于17日至19日在乌镇演出。

该剧导演、编剧王昊然表示:“我们运用了沉浸式、戏剧化、代入感的方式,将人生的每个选题加入相应的剧情设计,引导观众参与剧情走向,使得故事有生活的痕迹。”王昊然说。

“《游戏男孩》很好地警示我们如何面对虚拟世界的想象。”深圳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王维斌表示,《游戏男孩》叙事流畅而自然,达到了引发观众思考的目的,该剧的整体呈现还是蛮舒服、蛮有特点的。该剧是一部现实的、启示式的作品,不仅推动观众对现代网络人文建设进行思考,对观众来说也是一次疗愈之旅,值得观看。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