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人员和应届生、港澳人员均可报考!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3名工作人员
2021-10-15 18: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社会人员和应届生、港澳人员均可报考!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3名工作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事业单位招聘又来了,社会人员和应届生均可报考!15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3名,报考时间为10月25日10:00至10月29日17:00。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所有岗位都向港澳居民放开,符合条件的均可报考。

此次参与招聘的事业单位包括:深圳市社会科学院、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纪委监委工作基地、深圳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深圳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深圳市大数据资源管理中心、深圳中学、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深圳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处、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深圳市博物馆等。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中专门设置了3个岗位定向港澳居民,分别是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实习岗、深圳市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的经济分析、深圳市宝安区投资推广署的重大产业项目管理。

招聘对象包括: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人员,以及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招聘公告规定的港澳居民。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招聘公告规定的港澳居民既可报考定向港澳居民岗位,也可报考其他岗位。

此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报考时间:10月25日10:00至10月29日17:00。11月16日10:00至11月21日9:30登录深圳市考试院专栏打印准考证。

市人社局提醒,严格按照岗位要求报名,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个人条件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的,笔试成绩无效;经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认定为提供虚假资料报考、多次弃考等恶意报考、弃考的,指使、煽动他人恶意报考弃考扰乱招聘秩序等违纪违规行为的,除取消考试成绩外,还将纳入全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此次招聘的笔试分为一般类、医疗类和护理类,笔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上午9:30—11:00,报考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深圳市委组织部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以任何形式组织考前培训。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