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2021-10-15 18: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情暖夕阳”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记者 潘峰)10月1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当天上午,盐田区人民医院第八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在医院门诊大厅组织开展“情暖夕阳”重阳节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老人们开展测量血压等项目检查,并为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合理用药建议,同时向老人们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讲解如何预防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发生的知识和日常养生常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细心、耐心的服务,受到了现场老人们的好评和高度赞扬,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盐田人民医院作为医疗卫生机构的公益惠民温暖。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志愿服务践初心。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盐田区人民医院党委提出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功能和力量。下一步,该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