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16日开考 深圳考区多举措保障13982名考生防疫安全
2021-10-15 10: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法考”16日开考 深圳考区多举措保障13982名考生防疫安全

防微杜渐,严格把关进出考场人员情况

考试当天,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应提前入场,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进入考点时应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不正常的,不予进场并进行人员调换。

考点入口负责体温测量的工作人员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普通考场监考员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隔离考场的监考员及工作人员需穿戴工作服、医用防护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必要时将穿戴防护服,并在卫生防疫专业人员指导下,做好充足的防疫措施。

应试人员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在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试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