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16日开考 深圳考区多举措保障13982名考生防疫安全
2021-10-15 10: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法考”16日开考 深圳考区多举措保障13982名考生防疫安全

精心安排,每个考点设置隔离考场

深圳考区设置了4个考点,每个考点配备专业防疫人员和防疫培训专家,配备驻点救护车辆、医护人员等。同时,每个考点都设置了隔离考场,隔离考场选择通风良好、相对独立的考场,并设置专用防疫特殊通道,配备速干手消毒剂、个人防护用品等,同时配备具备防疫条件的监考员和工作人员。隔离考场做好明确标识,在外围设置警戒线。

考点入口设置足够数量的体温检测通道,配置自动体温检测仪或手持式体温枪,对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设置临时医学观察点,供待检人做受检准备以及检测不合格人员短时休息调整使用。

考试封场前,依次完成考点、考场(含备用考场)清洁、环境消毒和通风,包括对考场内外通道、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以及考场内电脑桌面、桌椅、键盘、鼠标等考试设备进行预防性消毒。每天考试结束后,对考场做一次预防性消毒,同时,适当增加隔离考场等重点区域及重点物品的消毒次数。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