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夜8岁男童走失 罗湖警方迅速帮找回
2021-10-15 07:20
来源: 晶报

台风夜8岁男童走失 罗湖警方迅速帮找回

人工智能朗读:

民警帮忙找回8岁男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晶报记者 谢敏)10月13日,台风“圆规”临近我市,东晓派出所接到吓屋村李女士报警称,其8岁的儿子林某于当日下午出去玩,至今未回家。孩子是家长的“心头肉”,最让家长挂心的便是安全问题,大风呼啸之中,暴雨滂沱之境,孩子的安危只在刹那之间,守护生命就是警察的最高指令。接到报警后,社区民警全员全力开启了寻找走失儿童的工作。

东晓派出所视频员李小庆在对周边探头视频进行仔细回放研判的同时,办案队值班民警马军、甘业竣组织人员冒着风雨前往吓屋村周边查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地毯式寻找,终于于22时许在吓屋村某栋三楼楼道找到了走失的孩子。当民警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到其家长面前,其母亲在抱起孩子的瞬间激动得热泪盈眶,不停地对民警道谢。

警方提醒

家长要时刻关注家中孩子的动向,切勿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范围;

另外,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千万不可随意跟陌生人离开;

让孩子牢记父母的姓名、电话。一旦发现孩子走失,请立即向警方求助。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