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与深圳人才集团携手打造人才创新高地
2021-10-14 1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四川天府新区与深圳人才集团携手打造人才创新高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游娜)近日,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与深圳人才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围绕人才工作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天府新区将与深圳人才集团本着“相互成就、交融互长”理念,推动构建“政策体系、产才融合、开放合作、人才服务”四位一体人才工作新格局,推动形成集聚科技人才、高层次人才、新职业人群、青年人才“四类群体”的重要人才中心,推动打造“人才荟聚、活力迸发、成果涌现”的人才创新新高地,助力新区成为西部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自1984年成立以来,深圳人才集团累计服务企业、政府单位和各类学术机构超过50万次,服务各类人才超过5000万人,现有客户超过1万家,为深圳特区和大湾区的建设搭建了面向全球的招才引智和人才服务平台。

深圳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幸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签约,是深圳人才集团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后开展的首次对外交流合作。近年来,深圳人才集团以“政府的抓手、企业的帮手、行业的旗手”为定位,努力打造各类平台,引导人力资源产业发展。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表示,天府新区与深圳人才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未来,天府新区将携手深圳人才集团,加快探索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合作新样板,奋力打造“人才荟聚、活力迸发、成果涌现”的人才创新高地,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