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孵化器揭牌
2021-10-14 12: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孵化器揭牌

10月13日下午,“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出席活动。

孵化器由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以下简称“一带一路中心”)、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以下简称“国合基地”)共建,旨在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依托深圳先行示范优势和无锡环保产业优势,促进环保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加强国际绿色技术的转移转化,强化“引进来+本土化+走出去”技术创新闭环。

据悉,一带一路中心将与国合基地构建深圳-无锡两地绿色产业协同发展模式,打造“深圳孵化 +无锡产业化”的新型合作机制,推动绿色产业技术共建、共营、共享。

此次活动,是无锡积极融入大湾区,与深圳加强紧密合作,助推更多优秀的成果落地大湾区,提升区域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带一路中心与国合基地在打造机制灵活的科技创新型平台,是政产学研资合作、技术转移及产业孵化一体化进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