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市来深招商推介
2021-10-14 10: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贵州六盘水市来深招商推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慧琼)昨天下午,贵州六盘水市在南山区科技园金融基地举行推介康养旅游产业招商推介座谈会,欢迎深圳企业去投资发展健康养老产业。

六盘水市位于贵州西部乌蒙山区,是国家“三线”建设时期发展起来的一座能源原材料工业城市,2020年GDP1339.62亿元,面积9914平方公里,户籍人口为358万人。六盘水矿产资源富集,有煤、铁、锰、锌、玄武岩等矿产资源30余种,是长江以南最大的主焦煤基地,素有“江南煤都”之称。年平均气温15℃,夏季平均气温19.7℃,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凉都”称号,是全国唯一以气候特征命名的城市。

推介会上,该市“康养”类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旨在依托市“中国凉都”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积极拓展健康生态养老类项目。养生苑一期集六盘水市社会福利中心、光荣院、老年住宅、老年公寓、医疗康复中心、老年文化教育中心、会议中心、老年娱乐中心等配套公共建筑于一体的高端复合型养老产业。养生苑二期地块用地面积75565.57平方米,约113.35亩,拟开发为康养地产项目。根据项目定位及需求,为本地及旅居养老人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拟引进康复、中医、酒店等相关企业及机构进驻。运营模式包括与该市社会福利院、民营养老合作经营等。推介的旅游项目包括游览项目51个、住宿项目21个、设备项目8个。此外,推介投资的六盘水高新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66.2平方公里,重点发展产业以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为核心、以纺织产业为突破口、以特色食品加工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助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