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亲清政企服务直达平台”上线
2021-10-14 08:43
来源: 深圳晚报

“宝安亲清政企服务直达平台”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孙中春 通讯员 肖凯 陈雪娜)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智慧园区专题赛,日前在深圳宝安区圆满落幕。会议现场发布了《5G智慧园区应用白皮书2021》,并举办了“宝安亲清政企服务直达平台”上线仪式。

该平台由宝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搭建,推出提诉求、享政策、找空间、助融资、建合规等五大功能,推动企业服务事项标准化、企业服务精准化、惠企政策快速兑现。目前,该平台已对47项诉求进行标准化处理、对203项政策进行数字化解构、汇集1406个园区空间、整合了金融超市中68家金融机构和80个金融产品、梳理673项合规指引。通过诉求标准化、政策数字化,平台已构建了“诉求直达、政策直达、资源直达”的双向直达服务模式,极大地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率,推动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优化。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