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延时服务获点赞
2021-10-14 08:36
来源: 深圳晚报

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延时服务获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雅萍 通讯员 梁哲雯)近段时间,南山区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为方便居民办事,多次根据居民需求开展“延时服务”,获办事居民点赞。

日前,办理医保异地住院费用报销业务的辖区居民盘先生,因下大雨没赶上其预约的下午4时至5时的服务时间,临近下午6时才到达大厅。大厅工作人员看到盘先生行色匆匆便主动上前提供帮助,查看了盘先生所带资料后,发现其资料齐全符合办理条件。本着“应办尽办”的服务宗旨,窗口工作人员立即为其开展“延时服务”,耐心核对资料,反复确认无误后帮其进行系统录入,顺利完成了业务办理。

办完业务的盘先生对大厅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态度赞不绝口。他说:“我拿了一堆票据来,工作人员不仅耐心帮我梳理,还提醒我接下来办理业务所需要的流程,十分细心周到,为他们的服务点赞。”

据悉,今后大厅还将推出晚间和周末“延时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将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切实做好辖区企业和居民的服务工作。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