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树倒拦路 公交人齐心清障
2021-10-14 08:22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岗区:树倒拦路 公交人齐心清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其聪)受台风天气影响,近日,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龙山工业区湖东路口的树枝横倒在路中间,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在关键时刻,多位热心公交司机齐心搬移树枝,助力交通秩序顺利恢复。

据介绍,当天,东部公交南岭车队377线驾驶员朱勇军在下班途中见到树枝横倒在路中间的情形,便顶着风雨把树枝移到路旁,使一条车道可以通行。同时,朱勇军将情况上报车队请求支援。

得知相关情况后,东部公交南岭车队队长李建勋立即组织车队管理人员前往该路段排除隐患。由于部分树干太大,无法徒手搬移,车队人员又从附近工厂及居民家中借来工具,将倒在路中间的的树干斩断搬移,经过两小时的奋战终于把路面清理干净,助力交通秩序顺利恢复。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