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李洛渊接受党内总统候选人初选结果
2021-10-13 23:35
来源: 澎湃新闻

韩国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李洛渊接受党内总统候选人初选结果

人工智能朗读:

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李洛渊13日在其脸书账号发文称,将尊重党务委员会作出的决定,接受总统候选人初选结果。

韩联社13日报道称,李洛渊对京畿道知事李在明当选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表示祝贺。李洛渊表示,相信李在明将为共同民主党团结、赢得总统选举竭尽全力。他说,我将为共同民主党的胜利而努力,认真思考共同民主党该如何克服困难、获得国民信任,从而延续执政权,并为此献上微薄之力。他还感谢帮助、支持他的所有的人士。

李洛渊呼吁参与初选的普通民众相互体谅、相互尊重,不应藐视、排挤任何人。李洛渊说,当前的共同民主党处于危机之中,但共同民主党一向以包容精神克服困难,“我将团结各方力量,努力将我党打造成为更创新、更先进、更有能力的政党。”

李洛渊方面曾于11日对选举管理委员会将退选候选人选票视为无效的做法正式提出异议。当天,共同民主党最高决策机构——党务委员会决定不接受李洛渊对总统候选人党内初选计票方式的异议。

由此,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结果引发的争议告一段落。但部分人士预测,共同民主党若想弥合李在明和李洛渊之间分歧、实现党内团结尚需时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