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深圳65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坐爱心出租车!
2021-10-13 17:40
来源: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10月14日,深圳65岁以上老人可免费坐爱心出租车!

人工智能朗读:

近年来,深圳不断扩大老年人享受敬老优惠待遇范围,陆续出台60岁及以上老人免费搭公交等优惠政策。每逢节假日,也会有爱心企业和义工,自发组织敬老爱老公益行动,10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深圳部分出租车企业自发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爱心慰问活动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彰显出租车行业爱老、助老的优良风尚和深圳城市文明形象,10月13日,深圳西湖中南公司爱心车队队员来到深圳市福田区福利中心慰问老人。

一大早,西湖中南公司的爱心车队队员开着爱心出租车,搭载着今年新产的东北五常大米,送到了福田区福利中心,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并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爱心接送”公益活动☆

“爱心接送”活动由深圳仁捷运输有限公司、深圳佳顺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田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自发组织开展,爱心车队全体成员和部分其他驾驶员参与此次爱心活动。

节日当天,各爱心驾驶员将为老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他们送上温暖,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有爱心的驾驶员加入爱心队伍。

重阳节当天,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持有效身份证乘坐仁捷、佳顺通、金田前挡风玻璃带有“爱心车”车贴的出租车,均可以享受深圳市免费乘车服务。

同时,仁捷、佳顺通、金田三家出租车公司也为重阳节当天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提供免费预约服务。有用车需求的老年人,可拨打0755-88603133提前预约。

编辑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来源 |南方都市报、快乐1062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