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田厦社区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2021-10-13 07:42
来源: 深圳晚报

南头街道田厦社区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邹曾婧 通讯员 张彤)近日,为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向退役军人送去问候,南山区南头街道田厦社区举办了“追忆军旅岁月致敬退役军人”活动,开展了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特殊退役军人20户,与退役老军人倾心交谈,详细询问退役老军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所盼。同时,感谢他们及其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

南头街道田厦社区组织退役军人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学习东纵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此外,田厦社区还举办了退役军人茶话会,退役军人欢聚一堂,高唱红色歌曲,分享军旅故事,再忆激情燃烧的岁月,畅谈现今的幸福生活。

社区利用茶话会活动,掌握退役军人基本情况,包括具体诉求、思想状态和生活状况等。退役军人们对田厦社区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