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志愿者积分兑礼品慰问环卫工人
2021-10-13 07:39
来源: 深圳晚报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志愿者积分兑礼品慰问环卫工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高健桓 通讯员 林雅洁)近日,结束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走进龙华区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收到了志愿者王杰递过来的大礼包,里面装着洗洁精、牙膏、洗手液等生活用品。“这些礼物是志愿者王杰用自己的服务积分兑换的。”章阁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

在章阁社区,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服务获得服务积分,这些积分储存在“共建共治积分银行”,累计到相应数额后便可兑换生活用品、公益停车位、读书卡等。

2019年,志愿者王杰成为一名志愿者,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积累了2000多服务积分。今年国庆假期,王杰参与“环卫工人爱心替岗”活动,深刻体会到环卫工作的艰辛,因此主动提出将兑换来的生活用品送给环卫工人。

20份大礼包承载了志愿者满满的爱心,他以实际行动让积分银行上的“让爱循环”宣传标语熠熠生辉。志愿者奉献的身影、环卫工人收到礼物后的灿烂笑容,描绘出一道温暖动人的风景。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