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沙河街道23家文旅单位携手推动创文工作
2021-10-13 07:38
来源: 深圳晚报

南山区沙河街道23家文旅单位携手推动创文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雅萍 通讯员 方盈)日前,南山区沙河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召集辖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深业沙河(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益田假日集团有限公司、雅昌(深圳)艺术中心等23家文旅单位、企业,推动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同动员、同研究、同落实”。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在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的基础上加大部门联动、强化业务联通。沙河街道党政负责人,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党委、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沙河所、南山交警大队侨城中队、沙河派出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沙河街道围绕辖区丰富的文旅资源、城中村老旧小区多、在建工地规模大等多元化特点,因地制宜、因事为制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街道整合辖区各类资源、激发各单位主体意识,大力改善城中村老旧小区环境面貌,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组建特色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侨胞文化主题活动等。

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彩表示,要充分调动辖区各主责单位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发挥联动效应,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形成“工作要求传达及时、问题解决明晰高效、重点难点协同击破、提升维护持续有效”的局面。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