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翻井盖业主摔伤 小区物业做出赔偿
2021-10-13 07:38
来源: 深圳晚报

踩翻井盖业主摔伤 小区物业做出赔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周江南 通讯员 陈春红)业主踩到小区里松动的井盖导致受伤,小区物业管理处要承担多大的责任?日前,龙岗区龙岗街道雅豪祥苑花园发生的业主踩井盖摔伤事件有了结果。

事发当天,该小区业主熊女士在小区里踩到一个看上去很正常的井盖,没想到井盖出现翻转,熊女士一只脚掉入井盖,身体因为撞击受伤,后经医院诊断是肋骨骨折。对此,熊女士认为是物业管理公司未对小区井盖进行定期排查,导致安全事故发生,在报销医药费的情况下另索赔2万元。但管理处表示经费有限只能赔偿2000元,双方协商4次均无结果,争执不下。业主向龙岗街道“一家人”多元化联合调解平台请求协助。

经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管理处负责对方因此次事件造成的医药费,实报实销。另外,管理处一次性赔偿熊女士5000元,当场支付,包括误工、交通等所有补偿,熊女士不再主张其他诉求。双方都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