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开放40所中小学作为应急避难场所
2021-10-13 07:26
来源: 深圳晚报

罗湖·开放40所中小学作为应急避难场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10月12日,罗湖区已开放40个室内应急避难场所地,这些场地多为中小学。

当天7时许,黄贝街道新秀社区的某建筑工地就有11名工人被安置到新秀小学,因学校条件所限,3名老师及后勤人员将他们安排在一楼的教室里。

地处清水河街道的罗湖教科院附属学校安置的人员更多,从下午5时30分左右,陆续就有附近施工工地人员前往避险,截至21时,已经达到400人左右。

该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主任李镇伟表示,在学校校长李隼的安排下,该校开放了2楼的演艺厅和4楼体育馆,共计1200平方米的场所。学校老师及后勤人员近20人和10多位清水河街道的工作人员一起,做好防疫举措,有序安置了这些应急避险人员。体育馆内提供了垫子、椅子可坐可躺,提供了泡面和饮用水等生活物资。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