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铁腕拆违 保障教育建设用地
2021-10-13 07:20
来源: 晶报

福城街道铁腕拆违 保障教育建设用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晶报记者 曾广霖 通讯员 曾德铭)10月12日上午,在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集中拆除行动的统一部署下,福城街道组织力量对润塘工业区218号周边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8400平方米。

此次集中拆除点位于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润塘工业区218号,现场有一处占地面积4200平方米、高两层的临时建筑,总建筑面积约8400平方米,因涉及多家主要经营废品收购、纸品制作的承租户,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且该地块规划为教育用地,为净化周边环境、推动辖区教育发展、提高城市品质,街道执法二中队在下发相关执法文书后,多次上门做业主的思想工作,并积极协助租户清场,最终于12日予以彻底清拆。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抓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通过创新方法、综合施策、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推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