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弗杯”第四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媒体融合新闻大赛揭晓,深圳特区报作品获最佳案例奖
2021-10-12 23: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加利弗杯”第四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媒体融合新闻大赛揭晓,深圳特区报作品获最佳案例奖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加利弗杯”第4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媒体融合新闻大赛颁奖 本报作品<紫“气”南来双“龙”入粤>获最佳案例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 焦子宇)在10月12日举行的第29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上,由深圳特区报承办、深圳市加利弗设计公司协办的“加利弗杯”第4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媒体融合新闻大赛举行了评选会及颁奖典礼。大赛共评选出最佳案例奖5个、优秀案例奖10个、案例奖15个。其中,深圳特区报《紫“气”南来双“龙”入粤》获最佳案例奖。

获得最佳案例奖的其他4件作品是:成都日报《山里来信了!》、青岛日报“报网一体常态化舆论监督融合传播模式”、宁波日报《网上可年审!宁波货车司机向总理反映的难题,解决了 》和广州日报《谢谢你,那个广州人!》

获得优秀案例奖的10件作品是:《画中画》系列融媒作品(大连日报)、《神舟十二号成功发射,与天和核心舱成功对接长春全程提供“眼睛”“手电”“瞄准镜”“摄像机”》(长春日报)、《哈尔滨·百年华章》系列融媒产品(哈尔滨日报)、《南京红色主题建筑展D9街区开展》(南京日报)、“陋室画家”位光明系列报道(杭州日报)、《“踏寻厦门红色足迹”系列活动圆满收官》(厦门日报)、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行动(济南日报)、《已经赚了35万元!这群湖北人,靠竹子“呼吸”挣钱》(长江日报)、《乘坐“长安号”而来的友好使者芬兰科沃拉木熊北客站地铁站“安家”》(西安日报)、《26年后的团圆!还好我们谁也没放弃!》(沈阳日报)。

点击此处欣赏获奖作品

该赛事于今年5月启动,旨在巩固提升副省级城市党报媒体融合成果,促进媒体融合经验交流,从而提升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