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岗,奋斗这五年!
2021-10-12 16:21
来源: 龙岗区委宣传部
人工智能朗读:

视频|龙岗,奋斗这五年!

龙岗,奋斗这五年!

2016—2021,这五年,龙岗因无数人的奋斗而变得更为美好!

五年,龙岗有哪些变化?

五年来,龙岗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坚持“产业立区、创新强区”不动摇,实体经济根基持续巩固壮大。

五年来,龙岗持续深化全面改革、有序推进对外开放,坚持抢抓“双区”建设、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改革开放不断实现新突破。

五年来,龙岗规划蓝图日益精细、城区品质稳步提高,坚持规划引领、对标世界一流,以绣花功夫建设管理城市,现代化城区功能品质显著增强。

五年来,龙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坚持以人为本、发展惠民,民生事业投入实现翻番,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市民群众。

五年来,龙岗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打好打赢系列攻坚战役,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五年来,龙岗广泛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坚持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更加巩固。

当前,龙岗正坚定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朝着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接续奋斗,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来源:龙岗区委宣传部)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