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召开秋季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总结会
2021-10-12 10:01
来源: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军供站召开秋季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总结会

日前,深圳军供站召开2021年秋季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总结会,深圳军代室高级工程师王家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军供站党支部委员、副站长孟辉主持,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秋季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情况,认为在保障期间做到了沟通协调、人员物资、工作落实、服务保障等“四个到位”,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的建议。

会上,王家瑞认为深圳军供站在此次新老兵运输保障中发挥了拥军支前的重要阵地作用,全体工作人员早出晚归,任劳任怨,充分展示了军供站作为“军人港湾,温馨家园”的窗口形象,规范化保障成为了此次保障最大的特点和亮点,希望今后军代室与军供站共同努力,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发挥更强战斗力。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锦辉总结认为,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做到了以主动服务的态度筹划开展保障工作、以精准服务的思想组织实施保障工作、以优质服务的标准检验评估保障工作,展示了深圳军供人的良好形象。他强调,今后的军供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把工作思路统一到建设全国一流军供站上来,要加强统筹协调,有重点、有抓手、有目标,高效地完成年度各项军供保障任务。

会议对秋季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赵子彪等1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供稿:军供站)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