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法考公交专线开通,线上购票85折优惠
2021-10-12 09:35
来源: 大洋网

2021年广州法考公交专线开通,线上购票85折优惠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讯 记者今日从广州市司法局获悉,为解决广州考区部分考点交通不便问题,广州市司法局与广州市公交集团协调开通了接驳地铁与考点学校之间的公交专线和市区与考点学校之间往返的直通车,建议有需要的考生尽早预订。

线上购票方法:

1.关注“广州如约巴士”微信公众号,点击“购票专区”—“点我购票”,在定制公交栏搜索“目的地”,选择日期、班次时间,点击“购票”。

2.关注“如约从化”微信公众号,点击“购票”—“一键购票”,选择目的地、日期、班次时间,点击“购票”。

温馨提示:

1.因购票人数过多,可能部分时间会造成系统拥堵等情况无法购票,公交公司会积极维护,请密切关注。

2.未在线上预约购票的考生届时直接在线下投币/刷卡乘车即可。

3.从体育西地铁站G出口前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考生,请于体育西地铁站G出口的招呼站上客。

4.从越秀公园地铁C出口前往广州工商学院、广州理工学院和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的考生,请于越秀公园地铁C出口的招呼站上客。

具体路线: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魏丽娜 通讯员 穗司宣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