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进军医疗器械行业 其腕部单导心电采集器获批生产
2021-10-12 08: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华为进军医疗器械行业 其腕部单导心电采集器获批生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10月11日,记者从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的腕部单导心电采集器日前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批准生产,注册证号为“粤械注准20202071705”。

据了解,除腕部单导心电采集器外,华为还有三款医疗器械今年拟进入优先审批程序,分别是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MLY-B10、MLY-B11)、心电分析系统(ECG-1)、心率失常分析系统(PPG-1)。

早在今年5月18日世界高血压日,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何刚就在微博发文指出,华为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研究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首款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下一步将联合专业医疗机构开启注册临床试验,预计在下半年将正式上市。

何刚表示,一直以来,华为在健康领域持续深耕,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更加专业的健康服务。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