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新增一家脊柱侧弯形体矫正定点社康
2021-10-12 07:52
来源: 深圳晚报

福田区新增一家脊柱侧弯形体矫正定点社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周倩)10月10日,作为新一批深圳市青少年脊椎健康服务定点社康中心,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新华社康中心正式开展工作,为青少年朋友提供免费形体指导和脊柱健康教育。如果孩子有脊柱侧弯或姿态不良的情况,可在微信小程序“深圳市青少年脊柱健康中心”上点击“社康预约”选择合适的课时,预约成功后就可以带孩子来社康中心上课了。课程为深圳市公共卫生项目,全程免费。

福田区新华社康中心负责居民健康档案、全科诊疗、慢病管理、老年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计划免疫等多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今年又成为福田区两癌筛查定点社康、深圳市青少年脊柱健康中心定点社康,为居民提供越来越多的医疗健康服务。脊柱侧弯室位于社康二楼,面积达50平方米,有经过培训的社康治疗师多名,为居民提供脊柱侧弯健康宣教、形体指导及形体矫正。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