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宝安区打造“暖蜂服务体系” 快递小哥多了一个“温暖的家”
2021-10-12 07:47
来源: 深圳晚报

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宝安区打造“暖蜂服务体系” 快递小哥多了一个“温暖的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日前,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宝安区召开“暖蜂服务体系”现场发布会,落成并投入使用深圳首个商圈“暖蜂驿站”——新安街道商圈“暖蜂驿站”。

据了解,宝安“暖蜂服务体系”是按照“党建引领、覆盖全域、先行示范、特色鲜明、服务到位”的工作思路,以“守护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主题,精心打造的集“五大行动”、50多项关心关爱举措于一体的服务体系,旨在多措并举为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提供全方位暖心关爱服务,助力新就业群体真正融入城市生活、参与基层治理。

深晚记者了解到,“五大行动”包括“党建联心、倾听你声、为你解忧、助你成长、与你同行”五个方面,推出“平安暖蜂卡”“暖蜂爱心企业联盟”“暖蜂爱心基金”“暖蜂驿站”等关爱举措50多项。

据悉,投入使用的“暖蜂驿站”设置有防疫专区、宣传区、休息区、阅览区、自助服务区和阳光露台等六大功能区域,为快递小哥们提供温馨的休息、学习、交流场所。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会同地方有关部门,推出更多关爱快递小哥暖心服务。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