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山东行启动
2021-10-12 07:01
来源: 晶报

2021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山东行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晶报记者 林菲)10月11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山东行”主题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11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媒体行活动,由济南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宣传部、潍坊市委宣传部、香港商报承办,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长民出席启动仪式。

2020年12月7日至12日,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了“2020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山东行”主题采访活动,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10余家主流媒体通过原创深度稿件、短视频等报道形式,多维度地向海内外受众推介了高质量发展的山东,开创了山东半岛和粤港澳大湾区媒体深度联动的宣传新模式,达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为进一步展现山东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空间,今年10月11日至16日,来自香港商报、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港真杂志、香港经济导报、澳门月刊、南方都市报、深圳卫视、深圳特区报、晶报、深圳新闻网、江门日报的11家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记者,将深入济南、烟台、潍坊等山东腹地,实地采访山东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的典型事例。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