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将赴深圳考察创业基地
2021-10-11 23: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将赴深圳考察创业基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啸洋)港府新闻处11日发布消息说,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将于10月12日中午前往深圳考察创业基地。徐英伟将会到访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及福田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了解创业基地的设施、创业支援及孵化服务,以探讨进一步协助香港青年在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创业的措施。

消息说,《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便利港澳青年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就学就业创业,打造粤港澳青少年交流精品品牌。青年发展委员会已在青年发展基金下推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体验资助计划”,支持香港青年在香港和大湾区内地城市创业,助他们把握机遇,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据介绍,徐英伟将于10月14日回港。他离港期间,由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职务。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