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文明,唱响梅林!梅林绿色文化节歌唱赛拉开帷幕
2021-10-11 22: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传递文明,唱响梅林!梅林绿色文化节歌唱赛拉开帷幕

人工智能朗读:

主持人介绍《唱响梅林》歌唱赛参赛规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为进一步推动福田区公共文化服务进商圈,梅林街道第七届绿色文化节系列活动《唱响梅林》歌唱赛(预赛),于10月10日下午在绿景佐阾虹湾商圈举行。

本次歌唱赛共吸引了106名选手报名,经专家评委视频海选,选出美声、民族、通俗唱法共46名(组)选手进入本次预赛,选手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68岁。记者了解到,本次歌唱赛晋级决赛的选手将在今年12月参加梅林街道第七届绿色文化节唱响新时代主题歌唱大赛总决赛。

《唱响梅林》歌唱赛上参赛选手正在演唱歌曲。

据梅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唱响梅林》歌唱赛在为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主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深圳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助力深圳打造城市文明典范、建设现代文明之城贡献梅林力量。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