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女童斑马线上过马路,被公交车卷入车底
2021-10-11 20: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悲剧!女童斑马线上过马路,被公交车卷入车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世伟)10月10日下午5时许,龙岗区吉华路布吉人民医院对面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女童在斑马线过马路时被一辆公交车卷入车底身亡。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女童好像正蹲在地上捡东西,此时公交车停在斑马线一侧,等待通过斑马线,但在车辆启动时未发现女童,导致了意外的发生。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该起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路口监控显示,当时吉华路排队进站公交车较多,一辆白色的385路公交车直行通过绿灯后在斑马线前等候前面的公交车进站下客。此时人行道红灯变绿,陆续有行人开始通行。待公交车启动通过斑马线时,公交车明显颠簸,此时小女孩已被车子碾压,但公交车司机仍未察觉,径直开了过去,旁边一辆黑色小车发现后立即上前将公交车拦停。

目击者黄先生说,事发地附近是布吉人民医院,排队进站的公交车多,而公交站台又比较小,建议交通部门对进站公交车进行分流,避免危险发生;至于行人,即使绿灯过斑马线也要警惕过往车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