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经济学诺奖揭晓 很“接地气”(2021年10月11日)
2021-10-11 20:27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经济学诺奖揭晓 很“接地气”(2021年10月11日)

聚焦

清华、北大名校硕博生竞争中小学老师名额,为什么?

一位硕士毕业生的辛酸经历:“我上周五去了一个深圳的“四大校”,是深圳最好的四所中学之一,生物学进入面试的有7个人,7人中有4个人都是博士。我听在场面试的人说,化学那边全都是博士。”

查看详情>>

被约谈后,爱奇艺、腾讯等14家企业整改优化网络弹窗问题

江苏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针对PC端应用软件网络弹窗问题开展专项调查并公开约谈14家所涉企业。如今不少企业回复弹窗问题将如何整改优化,你觉得广告弹窗会因此减少吗?

查看详情>>

“神药”伊维菌素让印度北方邦新冠病例清零?

美国右翼付费新闻频道OANN报道称,印度北方邦已实现新冠病例清零,而这一成就归因于一款名为“伊维菌素”(Ivermectin)药物的使用。这种神药这么管用?它本来是“兽药”?

查看详情>>

100%深圳

深圳市医保局:三孩生育费用纳入生育保险,参保人需先进行全员生育登记

好消息,三孩生育费用纳入生育保险范畴啦!不过有了三孩的你还要了解这些~~

查看详情>>

天下

只卖5万美元,美国公司推热气球太空游

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热气球公司World View开放太空热气球旅行门票预定,售价5万美元,首个商业航班定于2024年初开始,起飞地为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

查看详情>>

调查

扎根一线城市的“小镇青年”,你在他乡还好吗?

在大城市奋斗的“小镇青年”或许会承受更多的经济与工作压力。现实中,他们的就业及职业发展情况究竟如何呢?在一线城市工作多年后又有多少人留下来呢?

查看详情>>

视点

多个长视频网站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服务,新的盈利点何在?

长视频网站这种长期引发社会热议的超前点播机制终结。长视频网站往后何去何从,新的营利增长点在哪里?连日来也引起了业界的讨论。

查看详情>>

乐活

吴京又被“盯”上了?网友看不下去了……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长津湖》大卖,吴京应该将收益全部捐出来支援国家建设。这让众多网友炸了锅……

查看详情>>

夜读

每一帧都很治愈,90秒聆听中国的春夏秋冬

面对生物多样性丧失的全球性挑战,中国在行动:我国已人工繁殖60多种珍稀濒危野生动物,112种我国特有珍稀濒危野生植物实现野外回归。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