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璀璨舞动鹏城 第五届深圳舞蹈月启幕
2021-10-11 08:06
来源: 深圳晚报

群星璀璨舞动鹏城 第五届深圳舞蹈月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舞步缤纷,群星璀璨。金秋十月,第五届深圳舞蹈月律动鹏城,掀起一场舞蹈的艺术风暴。10月10日晚,“WDS深圳街舞展演”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巅峰对决,用街舞魅力为本届舞蹈月热力开幕。

“WDS深圳街舞展演”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街舞大赏。作为舞蹈月的重点项目,每年广邀各地高手齐聚切磋。本场展演特邀《这!就是街舞》的常驻嘉宾廖搏担任主持,国内顶流舞者杨凯、石头、小朝则以燃炸的舞步和四射的激情为现场观众带来劲爆演出。此外,深圳元老级街舞组合“九条街”,知名团队STORM、TrendyGuys等也大放异彩。

据悉,第五届深圳舞蹈月内容设置丰富多元,除了WDS深圳街舞展演,还有第三届深圳青少年舞蹈展演(线上)、首届深圳中老年舞蹈展演、第四届深圳舞蹈英才计划展演、深圳(福田)舞蹈周、第九届宝安区舞蹈大赛,这些多彩的舞蹈单元将于本月陆续绽放。

深圳舞蹈月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作为深圳城市文化菜单的重要内容,已成为深圳市“文化惠民”工程的品牌文化活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