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原创舞蹈作品获佳绩
2021-10-11 07:54
来源: 深圳晚报

玉塘街道原创舞蹈作品获佳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刘云惠里 通讯员 黄尧 王云艳)近日,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办事处、光明区舞蹈家协会联袂打造的原创舞蹈作品《角色》在广东省文联、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岭南舞蹈大赛”中荣获创作银奖、表演铜奖、作品铜奖、最佳舞美灯光奖。

获奖舞蹈《角色》将世界比做舞台,每个人在扮演好自己多重角色的同时,又与其他角色交错,交织出丰富的人生大戏。省舞协副主席、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一级演员张润华点评:《角色》这个作品展示出一种追求时尚,追求进步的深圳精神,是一部具有深圳标志、深圳特色的舞蹈作品。

近年来,玉塘街道打造了一系列文艺作品,并多次获奖,为光明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