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八年珠海粤剧团 再次亮相深圳戏院舞台
2021-10-11 07:16
来源: 晶报

时隔八年珠海粤剧团 再次亮相深圳戏院舞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晶报记者 张瀛戈)金秋十月,国庆假期,一波清新浪漫的“珠海风”登陆深圳湾,时隔八年,珠海市粤剧团再次亮相深圳戏院舞台。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戏院承办的第十届“粤剧在周末”于国庆期间(10月6-8日)邀请珠海市粤剧团在深圳戏院连演三场,上演了《花枪奇缘》《红菱巧破无头案》《唐伯虎点秋香》三台粤剧传统大戏。

据了解,本次演出是珠海市粤剧团自2019年9月从珠海市文广旅体局整建制划归珠海演艺集团以来首次在深圳戏院演出。据悉,此次演出的三台大戏,由国家二级演员、白玉兰戏剧奖获得者吴思明,第十届广东省中青年戏剧演艺大赛金奖获得者何啸天,优秀青年演员朱凯宁领衔主演。由享誉粤港澳三地粤剧界的著名导演、珠海市粤剧团艺术总监郑卫国执导。珠海市粤剧团副团长赵金明表示“希望将更多具有时代精神、中国气派、岭南特色、珠海风骨的精品奉献给广大的人民群众,珠海市粤剧团也将与新时代同行,风华正茂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