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女人最美丽!市文促会举办特区爱美女士沙龙
2021-10-10 2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奋斗的女人最美丽!市文促会举办特区爱美女士沙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0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杨协英)近期,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市文促会)为奋斗中的深圳特区爱美女士创设了一个身体与心灵的“爱心家园”——文化沙龙+艺术盛宴。

10月9日晚,首次艺术沙龙举行,参加的嘉宾有:罗湖区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东晓街道妇联主席、二级调研员陶伟平,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等爱美上进女士,汉族、土家族、白族等同胞欢聚一堂。

沙龙主题鲜明,添生活情趣,拓人际圈层,交同趣雅朋,应灵魂之需,将“诗和远方”融入当下,研习艺术门类,体会艺术审美,鉴赏艺术作品,参与艺术创作,拥抱全新生活。

把青春与才情献给了特区基层工作的杨映玫在沙龙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奋斗经历。她尽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成绩斐然,令人钦佩。引得沙龙导师——来自华南师大、星海音乐学院的伍春明博士诗兴大发,当场作出《潮汕美女杨映玫印象》,随即为在场每一位嘉宾赋诗一首,将嘉宾的特长与芳名巧妙嵌入诗中,令嘉宾们惊喜不已。

市文促会秘书长杨协英透露,市文促会的艺术家准备把部分诗歌谱成歌曲,让大家传唱。还将把嘉宾们分享的为特区奉献青春的故事,拍成短剧,尽显个性与美丽,打造成艺术珍品,可自己品味,也可分享,更可永久保存,恩泽子孙后代。

当晚,艺术沙龙的情境体验引人入胜。嘉宾们饶有兴致地穿上了市文促会服饰展览橱窗的美丽旗袍。大家挑款式,选肥瘦,争奇斗艳,各美其美,定格精美瞬间,留下美好回忆。

沙龙专门讨论了女性“三庭五眼”、“气色声形”、“人生能够留下什么”、“潮汕美女印象”;欣赏了《禅韵》《母亲之歌》《天边》《让我们荡起双桨》;朗诵了《中国传统艺术意象之美  中国人用心悟道》。

老友新朋,激动不已,感触颇深,达成共同的理念:从今往后,用科学之光,驱散内心的阴霾;用信仰之力,呵护情感的城堡;用艺术之美,装扮生活的乐园。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