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面向符合条件企业定向配租住房 741套房源供申请,申报截至10月21日
2021-10-10 10:38
来源: 深圳晚报

南山区面向符合条件企业定向配租住房 741套房源供申请,申报截至10月21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曾贤平)10月8日,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定向配租住房的通告》,提出共有741套房源供12类企业或机构申请,申报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21日。

本次配租房源为南山智谷、创智云城两个项目,其中南山智谷500套,位于西丽街道茶光村茶光工业区,为规模化租赁项目,户型均为约40平方米的单间,预计2022年1月交付使用,基准租金39.72元/平方米·月。

创智云城241套,位于南山区西丽中心区西侧,为规模化租赁项目,户型主要为50平方米左右的单间和70平方米左右的两房,预计2022年1月交付使用,基准租金44.66元/平方米·月。

南山智谷、创智云城均为通过规模化租赁社会房源方式筹集的公共住房,规模化租赁期限3年。期满后,该批房源将退回项目方,届时正在承租的企业或机构须无条件退回住房,并做好入住员工的搬离工作。

申请对象须为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在南山区的企业或机构(含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含高尔夫、房地产类企业,不含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前海区块内的企业或机构)。有意向申请本次定向配租的企业或机构,请登录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安居信息系统,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上传申报材料。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