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新前海|走进前海桂湾、前湾、妈湾片区
2021-10-09 14:19
来源: 深圳发布

用脚步丈量新前海|走进前海桂湾、前湾、妈湾片区

人工智能朗读:

【核心提示】

自2010年国务院正式批复《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至今,前海合作区已走过11年的发展历程。11年来,在14.9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条条路网纵横交错,滨海水城轮廓初现,多条轨道交通线路相继开通,可谓是沧海桑田,换了人间。这里平均3天推出一项创新制度,这里已成为港澳青年内地发展的第一站,这里更是“特区中的特区”、新时代改革开放“最浓缩最精华的核心引擎”。

躬逢其盛,正如其名,前海一直都是向前的。如今,前海已扩展至120.56平方公里。前海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推进前海开发开放的战略意图,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画出一幅最美最好的图画。

△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正在抓紧建设。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少昆 摄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