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万达广场国庆假期人流如织 30米最高扶梯“一乘飞天”
2021-10-09 07:50
来源: 深圳商报

龙岗万达广场国庆假期人流如织 30米最高扶梯“一乘飞天”

人工智能朗读:

30米高的鹏程九天扶手梯。

变化万千的巨型天幕与万达影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文/图)视觉盛宴空前的首个第四代万达广场——龙岗万达广场人气爆棚。开业仅20天,万达广场天天车水马龙,人流如织,成为繁忙都市生活里人们打卡度假地。

日前,记者来到龙岗区平湖街道,夜幕下,龙岗万达广场“龙鳞”幕墙金碧辉煌,观者如云。以灯光科技、震撼场景等亮相的万达广场场面壮观,气势非凡。地上六层、地下一层,30.5万平方米的超大商业体量,配套1900+停车位,在龙岗“西核”平湖,龙岗万达广场堪称深圳东部现代服务业的全新地标。

国旗耀眼,星光璀璨。据悉,国庆长假期间,万达广场追光族人潮涌动,鹏程九天30米世界最高室内扶梯候梯人群大排长龙,乘梯人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体验打卡地激动人心的鹏程九天,上千顾客期待缓缓进入梦幻般色彩斑斓的璀璨星空,“一乘飞天”!广场内各楼层观者如云,纷纷拍下一幅幅美丽的瞬间。

除30米世界最高室内扶梯外,长达77.77米的鹊桥相会室内玻璃栈道,也挤满了男女老少。玻璃栈道下方数十米透明可见,步步惊心。无限跨层步梯,独有的1500平方米的超大中庭,美化的艺术长廊,变化万千的巨型天幕,全场景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广场内的不夜天阶等为夜场铺上绚烂星空等七大特色主题空间,一步一景,步步惊艳。

漫步龙岗万达广场,近80%是吃喝玩乐时尚新体验。在万达广场相关楼层,餐饮尤其火爆,京味张烤鸭店、鱼来顺、日式料理、韩式烧烤、非烤勿扰等差不多每家店都有人排队就餐。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青少年马术教育机构,深圳龙岗骑乐马术是与万达合作的首家旗舰店,店内引入的是英国优质骏马。前来探营的消费者张丽娟说,万达广场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玩。

漫步寰映影城旗舰店(龙岗万达广场店),仿佛置身于太空舱。据悉,影城总面积约7600平方米,座位1600余座,共计10个殿堂级多功能影厅。影城以太空为主题,配备了50多个LED屏,记者注意到,该影城设有高帧率杜比影厅、身临其境体验的IMAX厅、尊贵奢华的VIP厅和富有童趣的儿童厅,令观众置身于电影之中,尽享“电影的终极体验”。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