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率先完成两新组织团建任务
2021-10-09 07:16
来源: 晶报

福城街道率先完成两新组织团建任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9日讯(晶报记者 曾广霖)今年以来,龙华区福城街道团工委立足辖区实际,不断创新团建模式,扩大两新团组织的覆盖面,截至目前,福城街道今年共新建“两新”团组织61家,其中非公企业58家,社会组织3家,组建率为105%,涉及快递、服饰、教育、医疗、文化、公益慈善等行业,成为全区首个完成团建任务的街道。

福城街道辖区多为劳动密集型企业,外来人口特别是青工人数较多。为推动两新组织团建工作,福城街道团工委通过走访、调研、摸底了解本街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数量、状况及行业青年特点。在调研中,福城街道重点了解了各社区两新组织团建工作情况,并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建议,加强社区团委对两新组织团建工作的重视和业务指导。

借助“党建带团建”,福城街道团工委积极与已经建立党组织的两新组织对接,通过走访、定向联系等方式,推动锐健电子有限公司等近20家已建党组织的企业成立团支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