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启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百日攻坚
2021-10-09 07:12
来源: 晶报

宝安启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百日攻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9日讯(晶报记者 柯季)近日,宝安区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百日攻坚行动启动,打响了“以高质量产业空间保障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发令枪,迅速落实区党代会“土地等项目、空间等企业”的部署。

在启动仪式上,宝安区就该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宣读了《关于选派人员参加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为重点攻坚单位代表授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燕罗街道办、社区股份公司及选派人员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宝安区将在年底前攻坚完成13项百日攻坚行动任务,包括完成年度土地整备243万平方米、移交机荷改扩建工程施工作业面102万平方米、燕罗整街统筹(一期)土地整备100万平方米、筹集产业(工业)保障房110万平方米、推动沙井大街片区城市更新(活化利用)140万平方米等,为下一轮发展夯实基础。

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指出,在区第七次党代会闭幕后快马加鞭启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百日攻坚行动,就是要释放全力以赴拓空间、抓发展、促落实的强烈信号,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书写宝安发展的宏伟蓝图。

王守睿强调,空间是发展的基础,有大空间才能实现大发展。要通过攻坚行动腾出一批土地空间,为抢抓重大发展机遇、落子重大项目提供保障,推动宝安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牢牢守住深圳工业“基本盘”。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