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开花” 小众目的地、中西部受欢迎
2021-10-08 14:36
来源: 央视网

“多点开花” 小众目的地、中西部受欢迎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网消息:无论是城市游还是自然风光的民宿,今年“十一”整体旅游增长的热点多分布在中西部省份,包括四川、西藏、贵州、甘肃等地,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点。这其中,四川的阿坝和甘孜名列前茅。

“十一”前夕,位于阿坝的九寨沟景区在完成灾后重建后,首次全域开园,熊猫海、箭竹海、原始森林等景点重新和游客见面,这个曾经多年盘踞“十一”旅游人流量第一的旅游胜地,连续三天达到最大承载量4.1万人次。

而说到四川甘孜,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理塘的丁真。不过除了这位网红藏族小伙儿之外,如今的甘孜旅游也是个“多面手”,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这两年打造了很多精品民宿,露天阶梯温泉池、休闲牧场以及露营基地,独特的自然景色与民宿完美结合,让游客在青山绿水间体验不一样的高原之旅。

红色旅游、特色民宿,各地都在国内游上继续深挖着巨大的消费潜能。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