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11亿元!深圳大学艺术综合楼项目预计2023年完工
2021-10-08 13: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总投资超11亿元!深圳大学艺术综合楼项目预计2023年完工

据悉,为保障节假日期间项目能安全有序进行,中建二局二公司安装分公司深圳大学艺术综合楼项目经理张勇带着“青年安全督察队”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重点对施工现场锚杆机、空压机、塔吊等大型用电设备逐一排查,杜绝电缆拖地、电缆明敷等安全用电隐患,全力确保现场1000余名工人施工用水不间断、安全用电有保障。

据介绍,该项目在管理人员组成的“青年安全督察队”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联建机制建设,组织成立了“农民工安全督察队”,共同形成安全管理守护团队。在做好“每日安全教育”基础上,项目还策划开展“安全随手拍”活动,积极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强化项目安全管理。

据了解,深圳大学艺术综合楼项目总建设面积13.77万㎡,总投资11.05亿元,是迄今为止深圳大学粤海校区功能最齐全、标准最高、地下停车空间最大的建设项目。项目从2020年底开工。建成后,它不仅能有效增加学校音乐、美术、舞蹈等专业的教学和办公空间,而且可以成为深圳市市民文化演出、艺术欣赏的理想休闲场所。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