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深圳舞蹈月来了 九大活动单元掀起舞蹈艺术风暴
2021-10-08 08:02
来源: 深圳商报

第5届深圳舞蹈月来了 九大活动单元掀起舞蹈艺术风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金秋十月,风爽日丽。第5届深圳舞蹈月将于10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

深圳舞蹈月始于2017年,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并于2018年被纳入“深圳城市文化菜单”,成为深圳市“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

即将举办的第5届深圳舞蹈月将设“第三届深圳青少年舞蹈展演”“WDS深圳街舞展演”“WU·止境影像舞蹈作品展”“芭蕾舞剧《旗帜》”“完美舞者全明星舞蹈专场”“首届深圳中老年舞蹈展演”“第4届深圳舞蹈英才计划成果展演”“深圳(福田)舞蹈展演周”“第9届宝安区舞蹈大赛”等九大活动单元。

这些活动单元既有线下也有线上;既有普通市民群众参演,也有顶级舞蹈明星炫技;既有单个舞蹈作品汇演,也有舞剧专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展演将让深圳市民群众过足“舞瘾”。

其中,第5届深圳舞蹈月特别引入了广州芭蕾舞团倾力打造的原创芭蕾舞剧《旗帜》。

[编辑:刘诗瑾]